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3213

发布机构: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名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的通知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效力状态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

承办工作的通知

 

各位局领导、各处室:

现就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质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职责分工。实行局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直接抓、承办处室和承办人员具体办、综合处总协调的“3+1”承办工作责任机制。

局综合处牵头负责协调推进,做好有序接办、分解落实、加强沟通、灵通信息、后勤保障、办理复文公开、督促推进等工作。

各承办处室根据职责分工,负责意见答复,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实地走访回访、跟进反馈意见等工作。

二、规范办理程序。属主办的,在协调、综合会办单位意见后,进行答复走访;属会办的,规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意见。

(一)有序接办。对交办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综合处负责核对,自交办之日起3天内提出接办和退办意见,经局领导同意后,6天内完成手续。

(二)分解落实。根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内容和各处室职能,综合处负责提出分解落实意见,填写《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责任分解表》(见附件2),明确办理目标、时限和要求,由局领导签批后,交承办处室落实。并于交办之日起1个月内报市政府办公室备案。

(三)形成意见。各承办处室在提出答复意见后,由处室负责人初审、分管领导把关,并经由局主要领导终审签批后,交综合处印发正式文件。会办意见,应自交办之日起1个月内办结由综合处送达主办单位主办意见,自交办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答复和走访代表委员工作。

(四)走访回访。综合处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县(市、区)走访可安排好车辆保障【按照公车使用规定,市内走访原则上不安排车辆】。承办处室负责采取邀请代表委员实地调研、专题座谈、登门拜访等方式走访,坚决杜绝委托走访和电话走访。走访完成后,将《走访代表委员专用卡》《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见附件3、4)交综合处。由综合处于每年9月底前报送市政府办公室提案处。

(五)灵通信息。承办处室要及时向综合处通报办理进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综合处要协调,必要时向局领导汇报。

(六)及时公开。综合处负责征求承办处室意见后,依规提出是否公开的意见,并在答复函或会办意见首页文号正上方标明。答复意见涉秘依法不予公开的,要做好解释工作。

三、严格督导考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任处室及处室相关人员当年不得评为优秀。

1.办复质量差,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对办理结果不满意,被市政府通报批评的;

2.承办人员不负责,遗失议案、建议或提案文本,不及时报送书面总结报告,造成不良影响的。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