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8-04194

发布机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名称:2018年工作计划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效力状态

2018年工作计划
【字号: 打印本页

 

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省有关会议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底定超干”总要求,突出“优环境、强服务、严监管”三个重点,推进“集中行动与常态机制并重、优化服务与严格监管并重、行政推动与依法治理并重”三个并重,力促金融工作新突破。主要目标:
---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开展多层次银企对接,融资总量增加300亿元;对接京津冀各类金融机构,建立100家左右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参加的扩大投资联盟,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通道。
-- -加大“招行引资”力度,推进战略合作。争取引进5家金融机构;
---实施梯次推进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争取2家企业在境内外主板上市有较大突破,新增上市挂牌企业10家以上,争取石交所在我市开展可转债试点,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比例;
---加强地方金融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压死监管责任,形成合力,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具体抓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
(一)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深入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建立五项常态化机制:一是交办机制。二是会商机制。三通报机制。四是调度机制。五是曝光机制。
(二)深入开展金融扶工助企 一是建立完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指标评价体系,充实调整信贷支持重点企业和项目名录库,制定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投放指导性任务目标。二是强化银企对接,每季度组织召开2-3次不同行业、不同形式银企对接活动三是发挥保险综合金融服务的优势,加强战略合作,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融资支持。四是推动企业直接融资,深入落实《梯次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在企业股权融资上有更大突破
(三)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一是理顺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抓好市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组建运行,完善机构设置,配强监管人员。二是支持邯郸银行做大做强,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大内部风险防范,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壮大自身。三是推进金融对外开放,加大招行引资力度,积极推动与上级金融机构战略合作,更好助推经济发展。
  (四)切实防范金融风险。一是尽快摸清各类金融组织底数,建立台账,对合规合法的尽快网上公布,避免群众上当受骗。二是深入开展金融风险排查,对地方金融组织各类金融行为分级分类分层全面监管三是落实金融风险防控责任,厘清金融风险边界,强化监督执法问责。四是狠抓长效机制建设,加快制定市级金融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着力建立现代金融监管体系,坚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五是建立现代监管体系。落实《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条例》要求,加快组建市县金融监管局,配强人员力量,为防范金融风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