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13741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邯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末端网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业落地生根。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要谋深谋细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年内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邮政管理工作的动力,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邮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