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10111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邯郸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

  9月7日上午,邯郸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传达了全省邮政管理系统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精神特别是韦德忠组长的讲话要求,围绕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如何落实“两个责任”、做到清廉自守,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六个“进一步”,确保过一个干净、廉洁、祥和的节日。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立场坚定,是非分明,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根本上防止思想滑坡,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要进一步铸就忠诚之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找准廉政风险点、隐患点,严守纪律底线和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四是要进一步做到正确用权。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五是进一步树立法治观念。要坚守对法律的敬畏,严格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规范自身行为,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六是进一步凸显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找准责任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将责任融入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上,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感悟作表态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均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严于律己,指导科室干部职工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上与监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切实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督促指导全局干部职工加强个人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服务全市邮政快递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