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9963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召开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召开2022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120日,邯郸通过现场+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邯郸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邯郸局党组书记、局长作工作报告,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圆满完成了全年重点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及重要成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牢牢把握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遵循规律,锻造长板,加固底板,系统推进,突出做到“十个牢记在心”,坚定不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了2022年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要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态势、强弱项、重监管、提质效,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深入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贡献行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高标准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三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四是跳出七大误区,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五是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六是提升行业治理水平,推进法治型政府建设。七是着重抓好快递小哥关心关爱,切实维护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八是打造实干担当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行政执法情况。 

  邯郸局全体公务员、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邮政公司及市、县快递企业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