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9947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市邮政管理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接收国际邮件快件服务的消费提示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邮政管理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接收国际邮件快件服务的消费提示
【字号: 打印本页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为更好的做好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邯郸市邮政管理局提示您:
    一是先做防护再接收。个人收到境外邮件快件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避免直接接触。提倡无接触投递,如需当面签收,请与快递员保持安全距离。二是消毒静置再使用。拆件时先用含氯消毒剂或75%酒精依次对外、内包装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在通风处静置30分钟后方可取出内件物品。三是拆完邮件要洗手。处理完邮件快件后及时摘下手套,使用手消毒剂彻底清洗双手,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碰口、眼、鼻。四是异常情况早报告。收取邮件快件后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报告,由专业人员指导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