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3889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受邀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受邀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议政会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邯郸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双月专题协商议政会,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主持。邯郸局受邀参加出席。 

  会议题围绕“加快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和促进内贸外贸双提升”进行座谈讨论。“区域商贸物流中心”是邯郸市委九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主要内容是“以邯郸国际“双港”现代物流枢纽为核心,以复兴智慧物流园区、冀南快递产业园区、肥乡综合物流园区为支撑,构建“一核三区”现代物流产业格局”。在邯郸市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中,冀南快递产业园区作为其中“一区”、快递业务量作为重要衡量指标、邮政快递业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协商议政会上,市政协主席对邮政快递业在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中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参会多位政协委员就邮政快递业十四五期间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园区建设、引商建仓、快递进村等为工作重点,大力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