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3888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传达贯彻全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推进财政事权划分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传达贯彻全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推进财政事权划分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局和省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过紧日子”要求和推进财政事权划分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会后邯郸局迅速组织学习,深入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深入组织学习。传达省局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和推进财政事权划分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一季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财政事权划分改革工作通报》和秦皇岛局经验交流材料,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将节约意识和“过紧日子”思想内化于心。 

  二、提出具体措施。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提出具体对策和举措。一是将运用OA系统形成习惯,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二是严格落实财务预算支出、执行、分析,从一张纸一支笔抓起,实行办公用品定额管理、总量控制,落实先预算后支出,做到每月一小结,每季度一分析;三是压缩差旅费用,深化“双随机”检查,用好远程视频监控检查手段,提倡多业务联合执法;四是严格会议培训计划,原则上非列入计划会议、非预算不支出。 

  三、争取地方支持。我市财政事权划分改革方案已出台,我局将借鉴兄弟市局经验,以宣贯落实政策文件为抓手,进一步做好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汇报沟通,切实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落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实际成果。 

  下一步,邯郸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对当前形势保持清醒认识,不折不扣将“ 过紧日子” 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形成工作新常态,实现支出减量,质效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