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2407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迅速传达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9日

邯郸局迅速传达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1月28日下午,邯郸局组织全体公务员,对2021年度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报告组织开展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亮点多,形势研判透,任务目标明,思路要求清,重点措施实,体现了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2021年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 

  会议指出,2021年工作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从以下方面着手,推动邯郸市邮政快递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疫情防控规范,抓好行业日常防控措施落实切实抓好进邯邮件快件落地消毒和二次消杀推动市、县相关部门优先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二是筹备召开全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科学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部署谋划2021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目标,抓牢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一项基本,抓紧“进厂进村”“引商建仓”双轮驱动,抓实“党建为根、发展为基、安全为要、绿色为向、服务为上、监管为责、强基为本”七个方面、抓细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召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