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5734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传达贯彻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传达贯彻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4日,邯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以案为鉴,敬畏知止,提高警醒意识,恪守党纪法纪底线;三是要加强纪检监察主责意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让党员干部要习惯于在被监督、被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做清正廉洁的清醒人,勇于担当的有为人;五是要对照下发的国家局巡视发现68项共性问题,认真开展未巡先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促进风清气正;六是要加强值班值守,遇到突发事件情况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特别是双节期间,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过好廉政清净干净的节日。 

  会议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