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31914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严密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严密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局全面部署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邮政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邯郸局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前期市局成立的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通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二是在5月14日至全国“两会”闭幕次日期间,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高标准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要做到“五个单”,即“单独交接、单独存放、单独安检通道、单件安检、单贴安检标识”。三是持续加强实名收寄工作,确保寄递物品来源可追溯,责任可倒查,切实解决制度落实不规范、走过场以及虚假实名、替代实名等问题,着力提升实名收寄制度执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