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27589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释纪”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邯郸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释纪”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34日,邯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党建形势,就如何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行了阐述,并对2020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邯郸局党组就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思想引导实践深化学习方式和效果,在学用结合中勇于担当三是夯实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局党组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坚持党建和业务“四同”推进四是严实作风纪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继续抓好专项整治,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五是践行初心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健全长效机制 

  六是坚持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快递小哥关爱工作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七是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提升纪检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打造政治过硬主动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结合疫情期间发生的相关典型违法违纪案例,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在省局党组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保障邯郸邮政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