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24830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邯郸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部署当前肺炎疫情行业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效力状态

邯郸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部署当前肺炎疫情行业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字号: 打印本页
  23日,春节后第一天,邯郸局迅速组织召开了“收心会”,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干部职工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部署了当前肺炎疫情行业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河北省、邯郸市领导干部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加强行业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并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完善完成2019年度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报告,细化制定2020年的全局工作要点,指导全市邮政行业做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安排,结合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工作会议要求与邯郸市行业发展实际,制定安排好2020年度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的责任分工与具体落实措施;三是要采取新模式,利用远程培训平台等方式组织企业开展统计培训,全力做好统计年报工作。 

  会上,重点研究部署了近期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一是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上午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结合邯郸市行业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二是要向市政府做好沟通请示,继续为邮政、快递企业积极争取疫情防控物资;三是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做好复产复工相关工作准备,开工前要向市局递交工作预案和承诺书,对新招录工作人员和外市返岗工作人员要做好动态监控,发现问题实时上报;四是要确保行业车辆通行顺畅,保证机要通信、党报党刊和邮快件等不受当地限行影响;五是要继续坚持做好两个“零报告”制度。 

  邯郸局表示,下一步将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同时统筹兼顾,科学谋划,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