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3304

发布机构:市邮政管理局

名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二)

文号:无

主题分类:邮政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效力状态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二)
【字号: 打印本页

  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数据显示,本月11日-14日,邯郸市累计收寄量达192.9万件,同比增长46.63%;累计投递量达359万件,同比增长118.68%。14日,我市单日收寄量达35万件,是今年我市平均单日业务量的1.2倍;单日投递量达112.5万件,是今年我市平均单日投递量的2倍。  

  目前,电商集中促销活动产生的邮件、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 

  据预报,受新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可能出现降温、降雨天气,企业生产作业可能受到影响。  

  由于末端投递能力较弱,农村地区投递压力突出,可能出现一定延迟。预计20日前后,末端投递压力将得到缓解。  

  请消费者注意了解本地区邮政、快递公司有关时限提醒,及时关注省邮政管理局(http://he.spb.gov.cn/)邯郸市邮政管理局(http://he.spb.gov.cn)和各企业网站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