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951

发布机构: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名称: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批复

文号:水土保持方案审批〔2023〕2号

主题分类:水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批复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

水土保持方案的批复

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

你单位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申请,以及随文报送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收悉。河北龙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我局委托组织了技术评审,518日,该公司出具了《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评估报告》。根据技术评估意见,基本同意修改后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报批稿),现批复如下:

一、磁县鑫泰物流有限公司专用铁路工程项目区属于太行山国家级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区。你单位编报水土保持方案,符合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

二、报告书编制依据较充分,内容较全面,基本符合水土保持技术规范要求。

三、基本同意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

四、基本同意水土流失防治目标。

五、基本同意项目水土保持评价。

六、基本同意水土流失分析与预测。

七、基本同意水土保持措施总体布局和分区布设。

八、基本同意水土保持监测内容、方法、点位布设和监测频次。

九、基本同意水土保持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

十、你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按照批准的水土保持方案,与主体工程同步开展水土保持相应的后续设计,加强水土保持组织管理,严格控制重大变更。

2.水土保持方案经批准后,项目地点、规模发生重大变化或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过程中,水土保持措施发生重大变更的,应当补充或者修改水土保持方案,报市行政审批局审批。

3.认真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4.落实水土保持监理工作。

5.在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过程中,自觉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在工程施工中,必须按照水土保持方案要求实施水土保持措施,保证水土保持工程效益的充分发挥。

6.水土保持工程竣工后,组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并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报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材料。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