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5704

发布机构: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名称: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下属各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依据《邯郸市本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版)》《邯郸市本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邯郸市本级政务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目录(2020年版)》,我局对正在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梳理,编制了《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版)》《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目录(2020年版)》,现印发实施,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规范编制实施清单。各相关处室要在“河北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完成事项认领,进一步精减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逐要素编制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并通过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对外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建立清单管理制度。各相关处室对正在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要建立清单管理制度,对目录之外的政务服务事项一律不得实施,不得拆分、合并或者重组以新的名义、条目变相审批,不得随意设置前置或后置办理条件。

三、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各相关处室要严格执行《河北省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管理办法》(冀政办字〔2020154号)有关规定,对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或“放管服”改革等情况需做目录事项调整的,按职责权限和调整程序及时予以动态调整。

此前公布的行政许可目录与本文件不符的,以本文件为准。

 

附件:1.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版)       

      2.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20年版)

      3.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事项(除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目录(2020年版)

      4.需特殊说明的政务服务事项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