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46258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名称:邯郸市财政局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无

主题分类:财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邯郸市财政局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要求,提升监管效能,按照邯郸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编制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邯双随办函〔202021号)要求,结合我局监管重点和监管职能,制定本计划。

一、严格按照清单开展抽查

相关业务处室要严格按照我局《随机抽查市场监管执法事项清单》规定的检查事项,对被抽查对象实施抽查事项“全覆盖”检查,确保“清单之外无检查”。

二、抽查方式及流程

按照上级要求,各项随机抽查均要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制定抽查工作方案(每次抽查均要制定随机抽查工作方案),随机抽取执法对象,随机匹配执法检查人员,确保实现“工作平台之外无抽查”。相关处室各执法检查人员负责各自职责范围内的随机抽查工作。

三、严密组织随机抽查

各相关处室要严格按照随机抽查工作计划,严密组织随机抽查,严格执法,提高执法效能,对同一市场主体的多个检查事项,原则上应一次性完成,避免任性执法、执法扰民。随机抽查的发起、抽取过程、检查结果运用等要做到全程留痕,实现责任可追溯,抽查检查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录入抽查检查结果,向社会和被抽查检查对象及时公示。

四、抽查计划调整

本抽查计划原则上不再更改,确需调整的,应提前10个工作日经由局办公室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整备案,并说明调整理由,在批复同意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后方可开展抽查。

 

附件:邯郸市财政局2021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