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7-05779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名称: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文朗诵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财政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效力状态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文朗诵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喜迎党的十九大”诗文朗诵会

 

1017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诗文朗诵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财政人的一份厚礼。19局机关朗诵爱好者和市朗诵与演讲协会的专家,在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的精神盛宴中,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复兴中华,重任在肩。这次朗诵会既是积极落实市委、市直工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迎接十九大安排部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一次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朗诵红色经典诗文活动中汲取力量,砥砺进,努力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