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6-04322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名称:市财政局积极组织申报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文号:无

主题分类:财政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4日

效力状态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申报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加大PPP模式推广力度,示范和带动全市PPP项目的落地实施,邯郸市财政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申报率和成功率。经过认真筛选,全市向省财政厅推荐入选项目8个。
一是圈定项目任务,确保申报数量。第三批示范项目申报条件要求高、项目手续要求严,各县、区对项目申报有畏难情绪,态度不够积极主动。为保证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市财政局根据综合信息平台录入的项目信息和工作进度,有针对性圈点项目,通知有关县(市、区)政府掌握项目情况,并督促申报。
二是成立督导小组,一线督导申报。为确保申报数量和质量,市财政局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并聘请专家随行,分赴各县(市、区)现场指导和答疑。行业主管部门现场指出项目存在的前期手续问题,各部门限时进行补办;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技术指导,项目单位及时按要求修改和完善。
三是聘请三方中介,提高申报质量。针对PPP项目合作期限长、操作复杂等特点,市财政局及时下达文件,要求相关县(市、区)聘请全国著名PPP中介机构尤其是财政部计划聘请的三方中介机构的专家,借助三方中介的力量,修改、完善项目资料,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四是利用时间差,开展“回头看”。全市申报材料上报省财政厅后,市财政局又组织项目县的财政局长召开座谈会,指导各县充分利用省、部申报时间差,依据省厅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两次修改、完善,重新装订申报,确保材料真实、完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