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6-04318

发布机构:市财政局

名称:邯郸市财政局“七一”前夕开展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财政局“七一”前夕开展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财政局
“七一”前夕开展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621日上午,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瑞海同志带领下,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青年党员干部近90人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开展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人民英雄纪念墓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铭记和实践入党誓言,宣誓完毕后,每一名党员依次声音洪亮、铿锵有力按序报出自己的名字,向党旗庄重承诺,我们要让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列队参观左权将军纪念馆听讲解,观看烈士生平事迹。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为党工作;要珍惜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打造的江山,更加坚定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先烈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在“两学一做”中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