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6156

发布机构: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名称: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制定《2023年工业经济保增长调研督导帮扶工作方案》,通过月通报、季分析、年总结工作机制,推进全市工业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年内实施工业技改项目500个以上,新增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10家。

2.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现代化场景建设,实施“领跑者”企业培育行动,年内新增“领跑者”企业10家,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集群达到9个。

3.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立健全“市级认定、育创新型、推荐省级、遴选示范、选小巨人”五梯度培育工作体系,年内新增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0家以上。

4.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落实省市级工业设计支持政策,开展工业设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活动,通过县(市、区)推荐、市级认定,年内培育市级工业设计中心6家以上。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年”活动,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政策服务,全年宣讲场次不少于10场,宣讲企业人员不少于500人次。

5.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宣贯培训和标杆引领,鼓励企业上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上半年实现企业上云500家以上,全年完成企业上云1000家。

6.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打造高效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电话:0310-3112129;邮箱:hdgxdw1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