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6540

发布机构: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名称:2023年邯郸市旅游景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成功举办

文号:无

主题分类:旅游;文化;文物;广播、电影、电视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效力状态

2023年邯郸市旅游景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成功举办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1日上午,由邯郸市市场监管局、邯郸市文广旅局主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广旅局联合承办的2023年邯郸市旅游景区应急演练现场观摩暨“五一”景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在永年区朱山乐园成功举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负责同志、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

   此次演练依次进行了森林防火演练、大型游乐设施救援演练、客运索道救援演练,模拟了景区内发生火情、大型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运行中出现故障导致人员被困等情景。演练期间,全体参演人员按照指挥部命令,根据应急救援责任分工,组织有序、配合密切、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进一步提高了景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巩固了救援专业知识,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措施、锻炼队伍、以练促战、宣传教育的良好效果。市文广旅局应急安全处处长王献忠就森林防火演练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