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6155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扎实推动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

文号:无

主题分类:社会福利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扎实推动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
【字号: 打印本页
  全国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启动以来,邯郸市、县两级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成立工作专班,统筹项目实施,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在市级层面,依托“邯郸市智慧养老平台”,完成老年人能力评估、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和上门服务模块的研发工作,打造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场景,将申请建床老年人基础信息、能力评估结果、适老化和智能化改造设计及施工、图片等,全流程纳入到平台进行监管,确保建床及上门服务质量,实现养老服务需求精准对接、服务质量实时监管、服务效果全程可溯。在县级层面,县级平台与市平台进行对接,为建设家庭养老床位的老年人提供远程智能监测、应急救援联络等安全协助,对居家上门服务情况进行全流程留痕监管,打造安全舒适的居家养老环境。同时,开发了“邯郸养老”小程序,老年人及家属可根据服务需求进行线上点单,实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老年人享受到更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