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4268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北京市昌平区、天津市滨河新区、河北省邯郸市三地签订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

文号:无

主题分类:社会福利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效力状态

北京市昌平区、天津市滨河新区、河北省邯郸市三地签订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8月31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天津市滨河新区、河北省邯郸市三地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推进养老服务发展座谈会在邯召开。三地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市昌平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及邯郸市的民政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的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三地民政部门共同签署了《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三地协同推进提升行动项目,将建立健全工作协商机制,在养老服务技术互联、养老服务标准互认、服务市场广泛合作、服务机构统一管理、服务资源推介宣传、培育老年产品企业、共建异地养老项目、养老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合作,推进协议事项尽快落地落实。同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三地养老服务发展从点线合作向深层次迈进,为京津冀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