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8193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召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专题培训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7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召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专题培训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有序推进国家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8月4日,邯郸市召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对《邯郸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实施流程、专项资金使用范围、主要内容、服务对象及服务考核办法等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同时详细讲解了对象认定、实施期限及实施方式、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上门服务等,对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中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子模块和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子模块填报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对各县(市、区)在讨论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会议还邀请天津市养老服务促进会有关专家,传授了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质量提升项目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方法,内容深入浅出,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和思路。
通过培训,各县(市、区)民政局及相关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掌握了方法,明确了责任,为高质量推进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