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249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召开养老服务联席会议暨医养康养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社会福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召开养老服务联席会议暨医养康养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养老服务联席会议暨医养康养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会上,武安市、复兴区、临漳县就医养康养服务业发展经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通报了2022年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养老服务重点工作,印发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全市医养康养服务业发展的二十条措施》。市政府副市长靳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发展养老服务业是党中央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京畿福地、老有颐养的乐享河北”的邯郸实践,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二要紧抓工作重点,要围绕产业增量,全力以赴抓投资、育主体;围绕产业增效,全力以赴补短板、优供给;围绕产业增能,全力以赴强保障、促示范,形成系统性、链条化、可操作的工作体系。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发展养老服务业涵盖领域广、产业链条长、涉及部门多,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在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项目支撑、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作文章,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推动医养康养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