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4470

发布机构:邯郸市民政局

名称:邯郸市民政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民政局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邯郸市民政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的通知、《邯郸市民政局随机抽查其他行政执法事项清单》文件精神我局定于2021118日至1116日开展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现将抽取的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情况

1026日,通过养老机构“双随机”抽查检查对象名单随机抽取了本次检查对象,抽取数量9个,符合不少于总数的5%的抽取要求。具体对象为:

康颐园医养老年公寓、庆裕老年公寓、北晨医养院、玉荣养老院

清漳医中心、井店中心敬老院 康乐源老年公寓 泰乐养老院

磁县中心敬老院

二、抽取执法人员情况

10月26日,通过养老机构“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单随机抽取了2名执法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姓名:刘娅

姓名:古波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民政局反映。公示期满,启动养老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

                              

                             邯郸市民政局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