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0989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名称:【教育整顿进行时? 便民】健身男起歹意盗窃电车 交巡警快速侦破抓盗贼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教育整顿进行时? 便民】健身男起歹意盗窃电车 交巡警快速侦破抓盗贼

  一名健身男子在锻炼完身体后 

  准备骑车回去 

  看到旁边电车没有上锁 

  遂临时打起歪主意 

  通过分段骑行的办法 

  将电车盗走 

  没成想刚过两天 

  就被交巡警民警“请”进了派出所 

  92318时许,据报警人袁先生骑电车到陵西联防路口某健身房锻炼身体,由于上楼匆忙,忘记锁电车。2047分锻炼完毕后,发现电车丢了,于是就报了警。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接到报警求助后,执勤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带领有关警力走访小区保安、健身场馆。经过努力,得知嫌疑人就是该场馆的会员,经常来这健身。 

  随后,执勤民警对小区公共视频资源进行查看。录像显示:1911分许,一名上穿黑色外套,下穿蓝色牛仔裤的男子来到自己电车旁,准备骑车离开时,看到旁边一辆未上锁的电车,遂起歹意,便迅速将被盗电车推到小区外面,而后返回又把自己电车骑到小区外。就这样,嫌疑人采取分段骑行的办法,消失在联防路上。 

  为迅速侦破此案,追回被盗电车,924日,民警立即带领警力赶往幸福北仓路口进行调查走访。当民警走访到某工地时,经群众辨认,嫌疑人就是该工地上的工人,但该嫌疑人没来上班。随后民警安排警力在工地周边进行布控。 

  92614时许,嫌疑人出现在工地上。随即,民警带领有关警力迅速上前将嫌疑人控制。经现场询问得知,该嫌疑人名何某某,男,永年人,对其23日晚在陵西街某健身门口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被盗电车就藏匿在此工地内。随后民警在工地车棚内找到被盗电车。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何某某与和被盗电车一同移交至丛台分局联西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