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0988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名称:【畅行中国 ? 交巡同行】邯郸交巡警支队部署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畅通 李...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畅行中国 ? 交巡同行】邯郸交巡警支队部署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畅通 李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929日,邯郸交巡警支队召开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会议精神,对全市国庆中秋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和主城区社会面巡逻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主持。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同志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三方面意见。他指出,强化认识,提升站位,增强今年“双节”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我市道路交通出行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峰,外出旅游探亲、学生放假将会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做好今年国庆、中秋“双节”交通安保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醒,把“双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落实公安部、省厅和市局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双节”道路交通安全。 

  他强调,严格措施,压实责任,坚决打好“双节”交通安全的保卫战和攻坚战。要强化分析研判,充分利用大数据,全面研判交通流量流向,制定对策,精准施策,指导“双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要加强社会面巡逻防范,压发案、保畅通,增强群众安全感。 

  他要求,严管队伍,规范执法,要主动积极提供服务,落实服务措施,提供优质交管服务,树好交巡警形象。要加强民警自身防护,配齐配全安全防护装备,强化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严防发生民警辅警伤亡事故,保护民警辅警生命安全。要防止执法安全事故,规范酒后驾驶查处工作,严格执行工作流程,严防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