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0986

发布机构:市公安局

名称:【教育整顿进行时? 便民】高铁站车管流动服务车 中秋国庆双节“不打烊”竭诚服务...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教育整顿进行时? 便民】高铁站车管流动服务车 中秋国庆双节“不打烊”竭诚服务解民忧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驾驶员节假日期间对车驾管服务的办理需求,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按照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便民服务安排要求,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全体党员、民警主动请缨放弃休假,实施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不打烊”,在高铁站利用流动服务车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为返乡群众和日常没有时间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快捷服务,帮民困解民忧,提升群众获得感。 

  一、办公地点: 

  高铁站车管流动服务车 

  二、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101日、2日、3日、4日、5日、6日、7日、8日。 

  上午9:30分—11:30 

  下午14:3017:00 

  三、办理业务范围: 

  1.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可以于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换发驾驶证); 

  2.驾驶证补证; 

  3.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 

  4.核发临时号牌; 

  5.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 

  6.核发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车管所申请); 

  7.补换领行驶证。 

  8.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请广大车主、驾驶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秩序。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在此祝全市人民 

  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