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5-03762

发布机构:市林业局

名称:邯郸市林业局2014年决算说明

文号:无

主题分类:林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4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林业局2014年决算说明
【字号: 打印本页

 

2014年是林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以“绿美邯郸”攻坚为重点,坚持增林扩绿,林果并重,造管齐下,林业建设加速推进;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引领,推进林业队伍作风持续转变,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高。
一、决算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会计决算是全年财务工作运行情况的综合反映,是单位领导进行经济决策的重要参考,也是编制部门预算和实施科学收支管理的基本依据,为做好2014年度会计决算工作,局党组对编报行政事业单位决算报表工作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和收看2014年度决算报表编制要求,学习政策及会计新制度,提高认识,掌握原则,熟悉科目。组成编报小组,认真做好编报工作,按照编报要求,对缴拨款项、往来款项和财产物资、银行帐户进行了清理。
二、决算报表编制基础、依据、原则和方法
编制依据为《会计法》、《预算法》、2014年行政事业单位决算报表编制手册编制。
三、基本情况
财务情况
2014年收入合计为37093765.37元。 
(1) 拨入人员经费5031653.30元,
(2) 拨入公用经费4229312.07元,
(3) 拨入专项项目经费27832800.00元。
2014年支出合计为31130227.25元。
2014年结余合计为21063053.06元
资产情况说明:2014年底资产情况说明:现金:10907.04元;银行存款5914249.00元;财政应返还额:21063053.06元;固定资产8960082.00元。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需要加快项目资金的支付进度。
四、决算报表公式审核情况
全套报表全部审核通过,没有提示逻辑性问题。
对以后工作计划与建议
2015年,林业发展机遇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挑战更大。党中央、国务院提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绿色河北攻坚工程”,首次将造林绿化上升到省级战略攻坚层面进行推动。市委、市政府将“绿美邯郸”攻坚作为提高城市亮美度和防治大气污染的一项基础工作,连续三年攻坚,任务有增无减。中央、省市一系列重大举措,表明了加快造林绿化、建设生态文明、改善生态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为林业建设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挑战。从我市林业现状看,全市资源总量依然不足、生态环境依然脆弱、林业基础依然薄弱等问题客观存在,林业建设将长期肩负全市增绿量、上水平、治污染的重任。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绿化步伐仍需加快,造林质量仍需提高,资源保护仍需加强,产业化程度仍需深化,需要务林人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机制,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新需要。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坚持依法治林、科技兴林、机制活林,坚持林果并重、造管并重,坚持绿美邯郸攻坚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任务不降,通过转变作风充分发挥林业服务职能,通过机制创新鼓励社会投入成为林业发展主力,通过夯实基础依法保护和巩固林业建设成果,加快实现全市由变绿向变美转变。
认真学透新的财务制度,灵活运用,适当合理地增加人员经费投入,提高职工的福利待遇。要定期加强财务人员培训与交流,更好地做好财务工作。应把共性问题、统一口径核算支出,以免入帐混乱,减少出现使用科目类款项互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