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00422

发布机构:市贸促会

名称:邯郸市贸促会随省贸促会领导赴北京市开展招商邀展、项目对接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邯郸市贸促会随省贸促会领导赴北京市开展招商邀展、项目对接工作
 

邯郸市贸促会

随省贸促会领导赴北京市开展招商邀展、项目对接工作

随同省贸促会领导拜会师董会高层,就在邯郸市举办的“2021京津冀投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招商合作、嘉宾邀请和论坛组织活动进行对接交流,并邀请师董会高层到邯郸市考察及项目投资洽谈。

326日下午,丁向平会长随同河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薛现进及展览部四级调研员郝一昌拜会师董会,与师董会首席运营官齐晨明、师董会副董事长左海威、师董会副总裁沈国栋进行交流座谈。薛现进二级巡视员及丁向平会长对“2021京津冀投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有关情况、邯郸市“532”重点主导产业及投资环境和优势进行了宣传推介,双方重点围绕师董会在助力区域招商、企业合作、企业孵化、市场推广、邀请重要嘉宾等方面的可行性合作进行了探讨,就邯郸地区招商引资、引进智联网平台、赋能产业创新、企业孵化、转型升级方面的战略合作价值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