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0417

发布机构:邯郸市贸促会

名称: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四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28日,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邯郸银行西楼大会议厅成功召开。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河北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健生,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市民政局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各县(市、区)贸促会(国际商会)、冀南新区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机构、邯郸国际商会会会员企业代表、外籍理事、商会所属专业委员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邯郸国际商会副会长贾伟中主持。

     张健生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国际商会是贸促会放大功能作用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也是贸促会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邯郸国际商会自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在会展业发展、招商引资、拓宽国际渠道、举办经贸活动、信息咨询、业务培训、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邯郸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邯郸国际商会以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全省乃至全国贸促系统、国际商会的资源,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会员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精准服务。积极履行“代言工商”职能,加强政策宣介解读,客观反映各类企业诉求,营造良好的的营商环境,把国际商会真正建设成为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企业之家”,为邯郸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保驾护航。

      张健生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国际商会将一如继往地支持邯郸国际商会的工作。相信在邯郸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邯郸国际商会的工作必将不断迈上新台阶、攀上新高峰、开创新局面,为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学军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邯郸国际商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在推动对外经贸务实合作、促进邯郸对外开放方面工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学军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邯郸国际商会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邯郸国际商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办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引导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大局上奋发作为。要充分发挥在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加强同境外商协会及经济组织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对外联络渠道,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更好的服务。要紧紧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联络对接力度,推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知名企业到邯郸投资兴业,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秀人才到邯郸创新创业。要紧紧围绕拓展国际市场,积极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助推我市优势产能转移,培育对外经贸竞争新优势。三要在宣传邯郸、发挥窗口作用上奋发作为。邯郸国际商会要依托中国国际商会和河北省国际商会的影响力,放大“国际”金字招牌效应,通过对接洽谈会、展览会、论坛等经贸活动,向世界传递邯郸好声音、讲述邯郸好故事、展示邯郸好形象。要抓住参与国际交往的契机,多方邀请外国人士访问我市,让他们切身感受邯郸发展的重大机遇和良好态势,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企业关注邯郸、投资邯郸、创业邯郸。要通过参加一系列重大国际性商贸活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地向国外工商界介绍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不断提升邯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在服务企业、维护企业权益上奋发作为。邯郸国际商会要准确把握企业的现实需求和潜在需要,深入研究行业、市场变化,强化服务意识,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强对国际规则、国际惯例和我国涉外法律法规的研究,搭建我市涉外企业与涉外法律服务机构交流平台,使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涉外法律知识和国际经贸知识,依法开展对外经贸活动。要积极与国外商会、协会、仲裁调解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广泛开展合作,建立健全覆盖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服务网络,确保企业遇到纠纷和紧急事件时能够迅速得到有效援助,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张学军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一届邯郸国际商会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努力建设一个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班子;认真做好新会员考察和发展工作,吸纳一批信誉好、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入会,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凝聚力。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郸国际商会会长丁向平作了题为“秉承宗旨 竭诚服务 进一步开创新时代邯郸国际商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邯郸国际商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的形势和任务,并对第四届国际商会工作进行了规划设想。

     丁向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商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市工商界需求,按照“建设实体化、会员普及化、组织规范化、业务国际化、服务专业化”工作总体思路,充分发挥贸促会、国际商会的独特优势,加快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整体合力,完善功能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会员企业“抱团取暖”参与国际经济竞争搭建平台,为促进我市对外开放和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第三届邯郸国际商会工作报告、《邯郸国际商会章程》《邯郸国际商会会员管理办法》《邯郸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设立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了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邯郸国际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大会选举邯郸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丁向平任第四届邯郸国际商会会长,邯郸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贾伟中、周传辉和邯郸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夏岭、杨新房、沈润峰任第四届邯郸国际商会副会长,邯郸市贸促会国际合作处二级主任科员常娟任第四届邯郸国际商会秘书长。选举邯郸国际商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37家(含5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70家、理事单位211家(含外籍理事2名)。

   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主题报告会,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志瑛作了“国际金融与汇率问题”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