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30734

发布机构:邯郸市贸促会

名称:邯郸市贸促会组织有关企业参加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国内贸易(含供销);对外贸易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邯郸市贸促会组织有关企业参加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

2019年6月20日,由河北省贸促会组织的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办。本次活动,欧盟26家装备制造、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企业参加了对接洽谈。我会组织武安贸促会、广平贸促会、成安贸促会及共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广平县璐安鞋业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我市共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收集了国内外客户信息10余条,结识了新的客户伙伴6家,有效地推介和宣传了武安企业及产品。广平县璐安鞋业有限公司携带安全工作鞋出口产品样品及宣传资料与多家欧盟公司进行了对接洽谈。在对接会上,与比利时驻华大使商务参赞、比利时考科利尔公司、丹麦商会、FAAM公司等欧盟客户互留了联系方式、添加了微信,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