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0214

发布机构:邯郸市贸促会

名称:邯郸市贸促会助力企业拓展市场,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平乡)自行车、童车...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邯郸市贸促会助力企业拓展市场,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

应邢台市贸促会邀请,丁向平会长于415-16日组织曲周童车协会、曲周自行车协会,邯郸孩之宝童车玩具厂、曲周飞翔童车厂等7家机构和企业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我市参展企业与来自墨西哥、印度、印度尼西亚、科威特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国外采购商和万余家国内外经销商共聚平乡,共同探讨玩具产业的发展前景。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还到河北恒驰自行车零件(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此次展会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我市童车企业的贸易渠道和合作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