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0212

发布机构:邯郸市贸促会

名称:邯郸市贸促会积极开展国际经贸交流,精心组织我市参加“中国(河北)-日本企业对接...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1日

邯郸市贸促会积极开展国际经贸交流,精心组织我市参加“中国(河北)-日本企业对接洽谈会。

2019419-20日,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先生为团长的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第45届访华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35人于访问河北。代表团访问期间的主要活动之一,是省贸促会于2019419日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办“中国(河北)-日本企业对接洽谈会”,双方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促进企业间经贸交流合作。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与日本经贸交流合作,我会组织了磁县国际商会和完璧归赵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对接洽谈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代表团是推进中日经贸界交流合作的高规格、大规模团组。代表团团长河野洋平先生曾担任日本众议院议长、国务大臣兼内阁官方长官、内阁副总理、外务大臣。代表团成员主要为三菱重工、三菱电机、三井住友、全日空、日新株式会社等日本知名世界500强企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