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20211

发布机构:邯郸市贸促会

名称:赴京拜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推动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

文号:无

主题分类:对外经济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赴京拜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推动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提档升级。

 

42日,我会丁向平会长带领主管副会长、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及永年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永年区政府办、标发委及金江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赴北京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进行对接,并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孙喜田、副会长王守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向平会长向孙喜田和王守波两位会长介绍了此次拜访的目的,随后政府副区长郭晓峰对永年区情、标准件产业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孙喜田会长对永年标准件产业专业和展会经济的发展趋势非常看好,表示拟在近期赴永年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展会举办的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