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19-16655

发布机构:邯郸仲裁委员会

名称:邯郸仲裁委员会主任分工及处室职责

文号:无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邯郸仲裁委员会主任分工及处室职责
  一、主任分工
  郭富山主任主持单位全面工作,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协调并组织实施。负责向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汇报工作。
  张耀东副主任,协助主任管理单位全面工作,在主任外出期间主持单位日常工作,主管办公室和案件审理处。
  张红兵副主任,分管仲裁案件的受理及审理工作,主管案件调解处。
  陈何副调研员,分管仲裁案件受理及审理工作,主管案件受理处。
  杨卫国副调研员,分管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合同规范、仲裁员、仲裁办事处的管理工作,主管宣传联络处。
  二、处室职责
  1、案件受理处
  负责仲裁案件来访当事人的接待、咨询工作;负责仲裁案件立案的相关工作;负责催办已进入审理程序序仲裁案件,督促尽快结案;负责交办案件的审理工作。
  2、案件审理处
  负责交办案件的审理工作。
  3、案件调解处
  负责联系当事人和调解员,落实案件调解程序和时间;负责做好了解案情、收集和交换核实证据等调解前准备工作;负责做好调解笔录,制作、送达调解文书;负责专业调解员的遴选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4、宣传联络处
  负责对外宣传、规范格式合同文本工作;负责仲裁员管理工作;负责仲裁办事处的管理工作;负责政务、机关信息的汇总、上报公开工作;负责交办案件的审理工作。
  5、办公室
  负责组织人事、工资、财务的管理;负责信访、纪检监察工作;负责机关文件的起草和各类文件的管理;负责重要活动安排、接待服务、后勤保障及办公用品管理工作;负责交办案件的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