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2601

发布机构:邯郸市供销社

名称:聚焦主责主业 致力供销惠民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效力状态

聚焦主责主业 致力供销惠民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发展供销社主责主业,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更好服务城乡居民,110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了系统项目观摩暨邯郸市供销社农特产品展厅和日用消费品服务中心开业活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供销集团、直属各单位(工作组)、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实地到供销贸易有限公司农特产品展厅、万悦贸易有限公司公租房项目、城郊社为民服务中心日用消费品服务中心现场进行观摩。每到一处,张军同志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

在邯郸市供销社农特产品展厅和为民服务中心日用消费品服务中心现场,张军同志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供销社实际,充分发挥体系优势,深耕主责主业,在为农服务、为民服务上不断有新探索、新成效。要紧紧抓住春节销售旺季,加大商品销售力度,积极创新市场营销手段,争市场、要效益,既服务满足城乡居民生活,也积极创造企业效益,努力实现双赢。在日用消费品服务中心,张军同志还接受了邯郸日报专题采访。

在万悦贸易有限公司公租房现场,张军同志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抓好公租房项目,切实把公租房项目当作民生项目,加快后续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房,真正把供销社困难职工自己的事办好。张军同志还现场办公,当场亲自协调地方政府,帮助解决了围墙加固涉及四邻问题。

观摩结束后,张军主任对市供销社系统项目建设和为农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为农服务。供销贸易公司和城郊社认真贯彻落实市供销社党组、理事会部署,在为农服务工作上措施硬、办法多、效果好,值得肯定,直属各单位要立足实际,相互学习借鉴,在为农服务上积极探索新路径。二要聚焦提升实力,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坚持抓项目促发展,一方面积极走出去,全力争跑新项目,与各行业领域有实力的公司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另一方面,整合优化老项目,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实现项目见效。三要聚焦企业发展,切实抓好工作谋划。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定位,认真谋划几件重点推进工作,要实行重点工作台账化管理、定期督导调度、年底考核要账机制,定方向、明措施、要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