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00272

发布机构:邯郸市供销社

名称: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36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效力状态

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360号建议的答复
【字号: 打印本页
 

刘子琦代表:

您提出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当前农资市场监管存在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强化责任,精心安排部署

为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工作,我社安排专门处室负责此项工作,并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采取了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对系统内农资企业农资经营进行监督管理。

二、对照通知,狠抓重点整治

为做好农资供应工作,我社制订了《邯郸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做好农资供应工作的通知>》(〔202117号)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县(市、区)供销社、直属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农资供应工作,做到科学安排,及时调度,保障货源,确保完成任务。二是各县(市、区)供销社对承担省级和地方农资储备任务的企业要加强监管,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好储备任务。三是鼓励系统农资流通企业销售有机肥、水溶肥等绿色高效优质农资。

三、大力宣传、提升农资安全意识

为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农资安全意识,我社基层经营网点销售员通过讲授的方式,向广大农民群众普及农资安全的基本知识、和鉴别侵权假冒伪劣农资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农民群众的农资安全意识。

四、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加强农资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引导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农资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督促引导农资供应企业严格自律,规范经营行为。

(二)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机制。我社相关处室将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项检查、联合检查,加大对系统农资企业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三)我社将积极主动配合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等执法部门,开展农资市场整治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和农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