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4-01522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邯郸市国资委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困难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3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国资委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困难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打印本页
  岁寒情暖迎新岁,热热闹闹过大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患有重大疾病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委领导带队入户进行走访慰问,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老干部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现状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这次的走访慰问,让离退休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