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4-00743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邯郸市国资委第二期“周末大讲堂”开讲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3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国资委第二期“周末大讲堂”开讲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周末专家邯郸行”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高标准落实市委书记李晋宇重要指示精神,1月19日,邯郸市国资委举办第二期“周末大讲堂”,邀请河北紫微星律师事务所律师常丽娜,以《新公司法对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影响》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市国资委全体人员,监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约90人参加。

  常丽娜律师深入解读了2023 年12月29日新修订的《公司法》,对国有独资公司新旧法条进行了详细对比及评析,分析了股东出资限制、股东会职权、董事会机构设置等其他修订内容对国有企业产生的影响,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精辟透彻。
  通过此次培训,国资系统干部的法治思维进一步强化,对修订中一些重大的变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今后做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干部将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强化能力素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开创邯郸国资国企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