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935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副市长赵洪山到河北冶金建设集团调研座谈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效力状态

副市长赵洪山到河北冶金建设集团调研座谈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赵洪山到河北冶金建设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洪山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北冶建集团数智化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开拓、项目建设、战略布局等情况。他指出,河北冶建集团领导班子高度团结、思想统一,广大干部职工忠诚担当、干事创业,围绕全市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创造了辉煌业绩,作出了突出贡献。督促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考察讲话精神,转变发展思维,破解发展瓶颈,强化国企担当,蹄疾步稳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洪山强调:
  一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调研并两次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和发展规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锤炼作风,为推进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要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立足市场化需求,不断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增强企业效益;要降低成本,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从技术、工艺、材料、人工等各环节入手,持续深入挖潜增效;要守住底线,加强内部监管,严格控制风险,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三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聚焦冶金主业建设,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规律,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努力实现新突破;要围绕多元化发展战略,理清发展思路,超前谋划布局,积极融入城市建设,着力开辟新板块、拓展新市场;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数智化制造基地等项目,培育新的增长极。
  四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区域发展、民生保障,充分彰显国企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