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892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主动服务促进合作。牵头开展央企、省企入邯服务对接,协调解决驻邯央企、省企在邯发展中的问题。采取县级领导分包、月调度、季排名等措施,协调督促各县(市)、区年内完成央企、省企在邯签约项目25个。
  2、全面推进投资项目建设。指导我委监管企业在交通、水利、能源、文旅、城建等领域扩大投资布局;从加强内部审计、风险把控、合规性审查等方面,抓好企业9个重点项目建设。
  3、聚焦主业做强产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指导监管企业资产负债率保持稳定,营业收入增长1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额增长8%,净资产收益率、研发投入强度稳步提升。
  4、完善机制优化监管。依据企业发展实际,对权责清单与授权清单调整优化,全面激发企业自主经营活力。11月底前完成在线监管系统优化升级,实现国有企业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程、实时、网络化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0-3013756    邮箱:zhbdj9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