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670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副市长徐科华到市水务集团调研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效力状态

副市长徐科华到市水务集团调研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下午,副市长徐科华到市水务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徐科华一行先后到市东污水处理厂、市东部水厂和东湖闸等处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新作了总体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水务集团下一步工作,徐科华同志强调要做到“四个立足”,一要立足讲政治,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主动承担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要立足邯郸本地,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坚持市域内投资原则,全力以赴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涉水领域,做强做优做大主导产业,努力打造企业发展优势。四要立足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企业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不断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