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204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邯郸制氧机厂破产清算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开选聘破产财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效力状态

邯郸制氧机厂破产清算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开选聘破产财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制氧机厂破产清算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开选聘破产财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清算组拟选聘评估公司对环城西路21号地块及地上建筑物进行评估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邀请符合条件的评估公司报名。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邯郸市环城西路21号
  二、报名资格
  报名单位须具有土地房屋评估资质并无不良记录的评估公司,2022年资格年检合格,且近两年在我省至少有一次土地出让评估经历。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评估机构基本情况介绍;
  2.土地估价机构备案文件,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
  3.参选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
  5.近两年在我省至少有一次土地出让评估经历;
  6.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执业受到监管机构的行政处罚;
  7.服务承诺措施,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请符合应聘条件、有意参与应聘的评估机构,将应聘材料一式三份,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邯郸制氧机厂破产清算组。报名单位须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截止2023年 5月12日17:30时)
  五、联系方式 
  地址:邯郸市国资委财务处(中华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君合大厦1020室)
  联系人:陶女士        电话:3056912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