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4876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副市长赵洪山到国资委调研座谈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效力状态

副市长赵洪山到国资委调研座谈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到国资委调研并座谈,听取我委及市国控公司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商新学参加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市国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洪山同志对我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国企改革清仓扫尾、国资监管、央企对接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他强调,一要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市国资委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政策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从领导班子做起,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加强学习培训,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的干部队伍,争做解决问题的高手、政策业务的内行,团结一心、高标高效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全力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树牢效益为先的导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市场导向,克服惯性思维,转变角色定位,将工作重心转到加强国资监管、指导国企发展、服务对接央企上来,在新时代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更大作用,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健全央企对接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对接服务渠道,高效协调解决问题,全面服务保障央企、省企在邯发展,确保实现央企对接工作的新突破。三要加大攻坚推进的力度。要紧盯问题短板,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加大攻坚力度,依法依规有效解决国企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巩固提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同时,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信访隐患和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化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