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4172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国有资产统计运行和薪酬管理工作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国有资产统计运行和薪酬管理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30日,市国资委召开邯郸市国有资产统计运行和薪酬管理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裴春红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局、市物资总会、市漳滏河灌溉供水管理处和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国资委各监管企业总经理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有资产统计运行及薪酬管理工作情况;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峰峰矿区政府作典型经验发言。霍河生同志就做好市国有资产统计运行和薪酬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履行统计法定职责,严把数据采集、审核、汇报、上报等关口,全面提升统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夯实基础,完善国有资产统计报送体系。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统计工作任务,确保国有资产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三是以考促干,充分发挥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引导作用。各企业要将经营业绩考核融入到企业决策和生产经营各环节、层级,延伸到各子公司和各业务板块,切实提高价值创造能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国资国企重要力量。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