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3071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2023年邯郸市国资委第一期“国资大讲堂”开讲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效力状态

2023年邯郸市国资委第一期“国资大讲堂”开讲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1日,邯郸市国资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国资大讲堂”。本期讲座由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同志主持,邀请现代咨询集团国资研究中心主任尤毅进行《以全新思维模式推进邯郸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
  尤毅同志阐释了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最新要求,分析了地方国资国企的常见共性问题,运用“创新、生态、链式、赋能、靶向”五大思维突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障碍,对邯郸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霍河生同志指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是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国资系统要勇于改革,破除不愿改、不敢改、改不起的意识;要严谨规范,不断优化制度和体制机制,着力风险防控;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牢牢把握邯郸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和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国资国企新篇章。
  委导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全体人员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