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2193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霍河生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其他县级干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霍河生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代表委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董江力同志对我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国资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他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站位,以更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抓好成果运用,以更大力度推动国资国企提质增效。三是强化严实作风,以更严标准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市国资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国企篇章。
  最后,霍河生同志代表委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四是从严整改落实,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和点评要求,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用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2月16日